此博客已不存在

杂七杂八段子堆放处

第三章 B选项

你看到了一把火箭筒便捡起了它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会出现火箭筒,但你觉得这火箭筒的手感意外的好,就拿着它不再放手

这时大厅中间的大门打开了,但不是刚才进来这的那扇门,门后是像马戏团的舞台,中间有一位舞者在跳舞,不过他不是人,他是个傀儡

你看着这个傀儡觉得他很熟悉,你回想起自己曾在马戏团待过的日子

“娜塔莉,是你吗?”

你想起那个傀儡是谁,自己以前在马戏团喜欢过的女孩

对方是傀儡没有任何生命,更不可能回答你的问题

你抬起脚步走向舞台,踏上舞台的那一刻突然脚底踩的那块地崩塌了,你想后退却无法后退,但你意外的没有跌进地下,你身边的场景也不再是大厅,而是一个马戏团的帐篷内部

“这是……”

你好奇这是怎么回事,于是走出马戏团帐篷,你看到了像是游乐场一样的场景

先去四周看看吧

你在游乐场四处观察着,走不久来到了一个门口有自己样貌的建筑

为什么会有我的建筑?这到底是哪?

这时身后有人轻拍你的肩膀

“西兰花,你愣在这里做什么?去抓求生者啊,你不会打算让我一个人抓全部的求生者吧?”

西兰花……居然叫自己西兰花……

“闭嘴!!你个死秃子伪绅士!以为我不敢揍你吗!”

欸?……伪绅士?

你愣了一下,怎么自己这么自然的看到他就这样说呢?

你转身正视对方,你发现对方是熟悉的人

——杰克

“喂喂喂,你怎么又愣住了?不会是有病吧~”

“什么有病!你™才有病!老子我要走了,债见!”

你转身就走不再离他,捡了几个风翼跟竹笋开始你的飙车大业

你的车技跟往常一样的好,这时你才弄明白自己在哪

月亮河公园,双监管模式

唉,居然发呆了这么久,浪费这么多抓人的时间

你赶紧去追击求生者,过了好一会送了四人上天,杰克那边也已经送飞了三个人

“喂!伪绅士,你不会又打算杀七放一吧?”

“可是小姐姐都这么求我了,就放了她吧”

“啧,算了!随你便,别来烦我!”

你看着杰克公主抱起那位小姐姐去地窖心里很不爽,莫名觉得心理很酸

吃醋?不存在的!

你又继续飙车大业发泄心中的不快

你跟杰克是

A.恋人(交往中)

B.对手(交往前)

评论(1)

热度(9)